X

通知文件

返回首页>
关于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的通知
来源: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  发布日期: 2022-10-15   点击数:

净月校区党工委,机关党委,各基层党委、党总支、直属党支部:
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召开。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、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,是全党、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、热情关注大会盛况,在大会召开期间,要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大会新闻及实况报道。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  1.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,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秩序的前提下,结合本单位实际,精心组织,积极利用电视、网络等方式,做好党的二十大开幕式、闭幕式实况的收听收看工作,重点收看和学习10月16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工作报告。在校学生和驻校教职工在符合防疫要求条件下,可组织集体收看,在家师生要自行收看。
  学校将在行政楼七楼视频会议室、两校区食堂,实时播放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,欢迎在校师生按照防疫要求前往观看。
  2.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后,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,以适当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、座谈交流报告精神。
  3.请各级党组织注意收集汇总收听收看情况、党员反响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。师生心得体会请于10月16日下午5时前发送xcb@nenu.edu.cn,将择优在学校新闻网站、微信、校报等载体上刊发。
  4.大会闭幕后,学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。

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
2022年10月15日